中職》下半季王位「天王山之戰」首部曲 富邦雙洋投壓制登頂

威邦後援三局0失分。李天助攝

下半季王座之天王山首部曲今在台南球場上演,雙方皆派出洋投先發,但最終卻是後援投手決勝負,富邦在8、9兩局各得一分,最終4比3擊敗統一獅,以半場勝差躍居龍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富邦王牌投手索沙投一休四登板,主投6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3分,無關勝敗。退場後將棒子交給另一名洋投威邦,他後援3局0失分,成功踩住煞車,最終拿下勝投。

 

至於統一獅也同樣派洋投接力上陣,先發投手布雷克先發5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2分,完成任務。接力的泰迪3局失1分,可惜終結者陳韻文9上登場被敲出2安打失掉1分,最終也吞下敗投。

 

本場比賽,富邦外野手林哲瑄上演超強六星級美技守備,潘傑楷在6局下擊出超深遠飛球,眼看要飛過全壘打大牆,但卻被林哲瑄跳起來接殺,現場包括轉播單位,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與統一獅全隊都被騙,以為已經飛過大牆,但卻被林哲瑄沒收,當下關鍵的一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