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英超雙雄利物浦、艾佛頓火拼 KS看好大球過盤

利物浦是上賽季英超冠軍。法新社

利物浦@艾佛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比賽時間: 10/17 05:00

KS分析師推薦:大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利物浦在因國際賽休賽前,被阿斯頓維拉血洗,後防的表現實在令人擔心,當然這絕對不可能是常態,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錯的艾佛頓,掉球的機率相當高,想拿積分,勢必在進攻端上也要給予愛華頓壓力。

 

艾佛頓近期表現非常凶猛,開季以來各大杯賽全勝,兇猛的進攻火力是本季最大的亮點,近五場場均進4.0球,雖然場場都有掉球紀錄,但這兇猛的火力完全會讓後防的小缺失被隱藏起來,本場面對強敵利物浦,勢必也是會拿出兇猛火力來比拚。

 

兩隊進攻火力都非常值得期待,尤其是在休息將近兩周後,又恢復聯賽,雖然有部分球員參與國際賽事會影響體力,但本場要看到火力比拚的機率還是相當高,對於大球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