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終結者屢屢放火 總管曝查普曼下賽季定位

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過去2年都在季後賽放火。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過去2年都在季後賽放火,導致球隊無緣世界大賽,即便如此,他和洋基仍有2年合約要走,至於接下來是否要讓他繼續擔任球隊守護神,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查普曼下個賽季在球隊的定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查普曼去年在美聯冠軍賽被奧圖維(Jose Altuve)打出再見轟,讓對手休士頓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上週美聯分區賽驟死戰,他又在8局下遭布羅索(Mike Brosseau)狙擊,將勝利送給坦帕灣光芒,同時送對手晉級美聯冠軍賽,洋基連續兩年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賽季,也讓外界對於查普曼是否勝任終結者一職打上問號。

 

據《紐約郵報》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今天受訪時就談到查普曼的定位,他說:「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終結者,我認為只要在有贏球機會時將球交到他手上,我就會感到非常安心,布恩(Aaron Boone)也是一樣,他通常都能扭轉局勢,而我對查普曼有著滿滿的自信,當然,我希望明年10月,如果我們有幸晉級季後賽,我們會在那樣的情況下將球交到他手上。」

 

查普曼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他缺席球季前一個月的賽程,直到8月中旬才歸隊,本季出賽13場比賽,繳出1勝1敗、防禦率3.09、3次救援成功以及22次三振的成績單,季後賽出賽3場,主投4.2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而失掉的那分就是被布羅索打出的全壘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