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圓了總冠軍夢後 哈沃德有意續留湖人

哈沃德圓了總冠軍夢後,有意續留湖人。(法新社資料照)

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湖人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圓了總冠軍夢有意留隊,紫金球隊也有興趣與他續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去年休賽期,在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重傷後,哈沃德和湖人隊簽下一份無保障的底薪合約。來到洛杉磯後,他的表現可圈可點。今年季後賽,他場均出賽15.7分鐘,交出5.8分4.6籃板,為湖人奪取隊史第17冠做出巨大貢獻。

哈沃德今日更新IG回顧奪冠瞬間,並且寫道,「16年了。只為這一刻。而這一刻感覺完全值得。世界冠軍。願一切的讚美歸於至高者。」

今年休賽期,哈沃德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訊息來源指出,哈沃德和湖人隊互相有意續約,但一些球隊預計將和湖人隊展開競爭,勇士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傾向於跳出下賽季價值8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去年休賽期,他和湖人簽下兩年總值16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2年為球員選項,本季季後賽出賽21場,場均有10.7分入帳。

有消息指出,波普跳出合約後,預計會有球隊對他展開追求,老鷹是其中之一,他們希望在特雷楊(Trae Young)身邊安排一名有經驗的老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