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馬奎爾染紅 10人英格蘭0-1輸丹麥終止主場9連勝

英格蘭0-1輸給丹麥,隊長凱恩無奈地抱頭走下場。(法新社)

歐國聯小組第4輪,英格蘭0-1輸給丹麥,主場9連勝的紀錄被終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兩隊國際A級賽史上的第23次交鋒,此前英格蘭13勝5平4負佔據優勢。兩隊在本屆歐國聯賽第2輪交手,英格蘭做客0-0戰平丹麥。根據FIFA最新的國家隊世界排名,英格蘭排名第4位,丹麥排名第16位。

上半場,馬奎爾(Harry Maguire)兩黃一紅被罰下場,隨後沃克(Kyle Walker)送點球,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點射破門;下半場,丹麥門將舒梅切爾(Kasper Schmeichel)屢獻精彩撲救,力保球門不失。最終丹麥客場1-0戰勝英格蘭。

「我為球隊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豪,我認為我們開局階段11人的表現非常出色,我們真的把球運轉過來,尤其是在右路,給對手製造各種各樣的麻煩。」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賽後表示,「但是,紅牌和點球顯然改變了一切,在10人作戰的情況下,我認為我們展示了強大的韌性。」

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談到這場比賽,「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為隊友們的表現感到驕傲,他們付出了一切。在紅牌出現之前,英格蘭隊一直都在控制著比賽。不管那個球是不是個點球,之後我們被判一顆點球。」

有一些英格蘭球迷對球隊的表現並不滿意,他們要求對球隊管理層進行改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