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代班終結者合約特殊 洋基必須先搞定

洋基代班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季初染上新冠肺炎,導致球隊必須使用代班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頂替,而他也繳出不錯的表現,如今洋基的球季告一段落,由於布里頓當年和球團簽下的合約較為特殊,因此洋基季後也必須率先處理他的合約。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布里頓2019年和洋基簽下3年3900萬美元的合約,合約中附註,球團必須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選擇是否執行他2022年1400萬美元的合約,如果不執行,布里頓便可以選擇是否跳脫2021年1300萬美元的合約。

 

布里頓知道自己的處境,近日受訪時也表示,會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來做討論,他說:「據我的了解,洋基必須在世界大賽結束後3天之前,延長我的合約到2700萬美元,如果他們拒絕延長,我可以可以選擇延長至2021年,或是跳脫合約。」

 

布里頓繼續說:「我要在世界大賽結束後5天做出決定,我還沒有和洋基討論合約,我接下來幾天會聯繫波拉斯,並討論所有可能的情況。」

 

布里頓本季因為查普曼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他必須代班球隊終結者一職,開季不到一個月就拿下8次救援成功,總計他在今年球季繳出1勝2敗、8救援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