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拒絕奈許邀請當籃網助教 諾維茨基:還要等幾年

剛退休的諾維茨基拒絕奈許邀請當籃網助教。(法新社資料照) 

據《達拉斯早間新聞》報導,奈許(Steve Nash)出任籃網總教練後,曾經招募好友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為助理教練,但遭到對方的拒絕。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接受採訪時,42歲的諾維茨基談到自己的想法,「首先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這裡(達拉斯)之外的其他地方做這個工作,時間也不合適,我喜歡跟家人在一起。我的籃球生涯早就結束了,我甚至沒考慮過(任助教)。」

不過,諾維茨基認為還需要一些時間,「一旦我度過那個階段,我會回來的。我相信要花幾年,我到時候會超級興奮的,不過現在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

奈許從2015年9月以來,擔任勇士的兼職顧問,直到9接受籃網的邀請,將執教超級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

諾維茨基清楚奈許會遭遇怎樣的挑戰,「奈許會很有樂趣,這工作會有很多挑戰,但他能應對。他的態度總是很積極,在我看來他是天生的領袖。當事情發展不順時,他總是第一個點醒大家的人。他是我相處過的最積極的隊友之一,他會當得很好,他會學到更多執教的東西,他有成為天生領導者的條件。」

2018-19賽季打完最後一場NBA比賽後,諾維茨基就此退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