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震驚!足壇猛男C.羅也中鏢 最高身價金童挫咧等

C.羅(左)2天前才與穆巴佩密切互動。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葡萄牙足協今宣布令人震驚消息!世界足壇收入最高的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onaldo)確診染疫,他已即時被隔離,15日凌晨歐國聯主場對瑞典之戰將無法上場,而且他前一場與法國全球最高身價的法國21歲球星穆巴佩(K.Mbappe)開心密切互動,恐怕未來也將是確診的高危險群。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葡萄牙足協今宣布說:「尤文圖斯球員C.羅確診,目前他的狀況一切良好,沒有任何徵狀,基於這樣的狀況下,全隊都在今天訓後後都已經進行檢測都是陰性,與瑞典之戰也將如期進行。」

 

根據《富比士》估計,C.羅單單今年總收入就達到1.05億美元(約30.7億台幣),在全球體壇高居第2,僅次網球費德勒(R.Federer),也是全球足壇收入最高的球員,同時C.羅的IG追蹤者超過2.4億人,也是目前全球人氣最高的運動選手。

 C.羅才剛po與葡萄牙隊友開心用餐的照片。摘自C.羅IG

但在C.確診後,因為C.羅才剛在12日凌晨代表葡萄牙於歐國聯客場以0比0逼和法國,賽後還與一向視他為偶像的穆巴佩擊掌並肩開心近距離交談,在C.羅確診後,未來會不會造成法國隊和穆巴佩也跟著更多人確診受到矚目,21歲法國超新星穆巴佩根據《轉會市場》估計,目前以高達1.8億歐元(約62.2億台幣)為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明星,雖然穆巴佩先前已確診過一次,讓他恐有二次確診的高度風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