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相隔3268天再度先發 對決樂天涌井秀章

陳偉殷遭水手釋出。法新社

台灣強投陳偉殷重磅宣布回歸日職,且球團已經證實,陳偉殷將在明天主場碰上樂天金鷲的一軍比賽先發。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偉殷上次在日職先發要追溯回2011年11月17,當時他效力中日龍,並在冠軍賽第五戰先發,總計是相隔3268天之後,才再度站上日職一軍舞台。

 

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表示,「目前先發人手不足,陳偉殷是球隊的即戰力,相信他只要發揮實力,應能有出色的表現。」

 

陳偉殷表示,「已經到日本適應一段時間,且對於日職環境很熟悉,雖然很久沒有擔任先發,但仍然很期待。」

 

陳偉殷在球隊練習賽面對13人次僅被敲出1安打,表現出色,因此跳過二軍先發,直接在一軍登板,將碰上樂天右投涌井秀章。

 

過去陳偉殷效力於日職中日龍隊,累積出賽127場,戰績36勝30敗,防禦率僅2.59,之後被大聯盟網羅,站上美國職棒舞台。

 

現年34歲的陳偉殷,旅美生涯邁入第9年,去年效力馬林魚後援出賽45場,留下0勝1敗、3中繼,防禦率6.59的成績,今年初和水手簽下新合約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於4月返台自主訓練,之後遭球隊釋出,如今重返日職先發,眾所矚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