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勇士投打狀況都比道奇出色 KS推薦勇士過盤

安德森(Ian Anderson)先發,季後賽兩場先發都沒有掉分,三振能力非常出色。法新社

勇士@道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賽時間: 10/14 06:05

KS分析師推薦: 勇士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勇士近況非常優異,季後賽保持沒有輸過的紀錄,這批斧頭幫的氣勢非常旺,投手群表現非常搶眼,是贏球的最大關鍵,本場派出安德森(Ian Anderson)先發,季後賽兩場先發都沒有掉分,三振能力非常出色,也幫助他接連繳出非常具有主宰力的成績單,本場面對上一場打線熄火的道奇,他的那顆犀利的變速球,肯定能帶給道奇打線不少麻煩,相當有機會能夠繳出好表現。

 

道奇在系列賽首戰打線受到勇士投手群強力壓制,全場攻勢相當零散,只上過得點圈兩次,打線實在令人擔憂,導致吞下季後賽首敗,本場派出柯蕭(Clayton Kershaw)先發,首戰面對釀酒人投出季後賽代表作,但第二戰面對打線不錯的教士挨了兩轟,似乎也出現警訊,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差的勇士,失分恐怕也很難壓低。

 

兩隊狀況由勇士更好一些,整體投手群的狀況可以說是非常強勢,加上打線耐心也比較好,不論是上壘率還是安打數,都比道奇更優異,本場先發投手狀況也相當令人放心,對於勇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勇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