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新竹攻城獅攜手中醫大新竹附醫 籌組全方位醫療團隊

新竹攻城獅攜手中醫大新竹附醫籌組全方位醫療團隊 成為獅群最堅強後盾。官方提供

新竹攻城獅球團為提供全體球員最完備防護,於今(13)日在新竹縣長楊文科等貴賓見證下,正式與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中醫大新竹附醫陳自諒院長將帶領專業醫療團隊,以全方位高階健康檢查提供攻城獅完善醫療資源。此次雙方合作也正式開啟新竹地區職業運動結合專業醫療照護的合作新模式,未來中醫大新竹附醫將成為攻城獅群的最強後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新竹攻城獅田浩親自到場參觀健檢中心設施。官方提供

攻城獅三位球星陳堅恩、林力仁與田浩也親自到場參觀健檢中心設施,未來中醫大新竹附醫會建立球員健康資料檔案,幫助防護員與教練評估球員身體狀況。也將於新竹攻城獅主場賽事現場設置「中醫大新竹附醫運動員健康管理站」,給予球員們第一線的醫療支援,並設立專屬綠色通道,以最高效率安排球員傷病防護。除此之外,還將包辦全體隊員全方位健康檢查,以腦、心肺功能、頸椎胸椎腰椎評估為主。近期飽受腳踝傷勢的林力仁表示:「非常感謝中醫大新竹附醫的支援,有這麼專業的醫療團隊在場下為我們撐腰,是球員拚戰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中醫大新竹附醫陳自諒院長整合院方多位專科醫生組成專業醫療團隊 成攻城獅最強後盾 。官方提供

中醫大新竹附醫院長陳自諒本身十分熱愛籃球,表示非常榮幸與新竹攻城獅籃球隊合作,院方專業醫療團隊將整合院方骨科、復健科、急診科、中醫科、營養科、心理師及其他專科醫生,一旦球員受傷或需就醫,立即進行治療無縫接軌,從高階健檢到傷害治療復健,全面提升球隊醫療照護效率。新竹攻城獅高景炎總經理與球星陳堅恩、林力仁、田浩也代表致贈簽名球給院方,感謝院方為球員健康把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