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新秀敲超前轟拔頭籌 道奇內野:不代表什麼

勇士今天靠著新秀萊利(Austin Riley)在9局上的超前比數全壘打贏球。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天靠著新秀萊利(Austin Riley)在9局上的超前比數全壘打,這一轟不僅是他季後賽首發全壘打,球隊最終也以5-1贏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場比賽雙方分別推出王牌投手弗里德(Max Fried)、布勒(Walker Buehler)先發,兩人登板各被打出1支全壘打後退場,雙方一路僵持到8局打完仍形成平手,但到了9局上,勇士便展開大反攻。

 

道奇在9局上將火球男崔能(Blake Treinen)派上場,結果他面對第一名打者萊利就被打出一發陽春砲,又接連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歐朱納(Marcell Ozuna)敲安,失掉2分後退場,不過接替的投手麥基(Jake McGee)也無法止住失分,又被艾爾比斯(Ozzie Albies)夯出兩分砲,最終勇士就以5-1拿下勝利。

 

萊利去年球季登上大聯盟,雖然球隊打進季後賽,但他並沒有出賽機會,直到今年賽季,他便成為球隊先發陣容的一員,目前在季後賽出賽6場,繳出2成38打擊率、1轟、1打點的成績單,今天這轟也是他季後賽的首支全壘打。

 

事實上,萊利自從9月18日在面對紐約大都會的比賽開轟後,已經將近1個月沒有上演煙火秀,今天能打出全壘打,他也相當開心:「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敲全壘打了,所以真的很高興,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事情還沒完成,但今晚是一個不錯的勝利。」

 

道奇這場比賽唯一1分是由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陽春砲所打下的,對於輸掉這場比賽,他賽後也說:「你知道嗎?如果沒有贏得4場比賽,拿下第一戰不代表任何事情,誰能拿下4勝才能贏下這個系列賽,所以我不會再去想這件事,然後明天以一個嶄新的心情重新振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