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企業聯賽例行賽最終日 新世紀黃蜂取得季後挑戰賽資格

新世紀黃蜂沈筱琳(右)單場3安打猛打賞加上兩次盜壘,跑回三分幫助球隊拿下年度勝率第一。企業女壘聯賽大會提供

2020新力旺企業女壘聯賽今日(11)日進行最後一天例行賽,首場新世紀黃蜂以4比0完封臺北臺產,獲得年度勝率第一名。不過, 因為沒有奪得季冠軍,所以需和上半季冠軍的新力旺旺獅隊,於17、18日及24日分別在臺北、臺中打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勝隊取得另外一張總冠軍賽門票和福添福嘉南鷹進行7戰4勝總冠軍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例行賽今天展開最後一天賽事,首場由臺北臺產對戰新世紀黃蜂,新世紀黃蜂先發投手施彩芸主投4局無失分,最後並拿下勝投,戰績1勝3敗。接著由朱怡珊中繼2局及魏亦庭後援上場接替投球兩位同樣無失分,三任投手聯手完封臺北臺產打線。

新世紀黃蜂Carson對臺北臺產獲得單場MVP。企業女壘聯賽大會提供 

新世紀黃蜂團隊打線擊出10支安打,首局就先發制人攻下2分,其中洋將卡爾森適時揮出一壘安打,有2分打點,是此役的勝利打點,賽後她也獲選單場MVP。而第2棒沈筱琳4打數3安打猛打賞演出,並跑回3分,表現也很亮眼。

 

臺北臺產先發投手黃郁淇今天僅投2.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3分,退場接替的蔡珈蓁3.2局失1分,楊恩慈投1局無失分,但臺北臺產打線遭到對方三任投手壓制,僅擊出2支安打無法攻下分數遭到完封,無力反撲是落敗關鍵。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例行賽最後第80場次,由新力旺旺獅對上凱撒勇士,新力旺旺獅由本土投手卓佩寰擔任先發,卓佩寰本場主投4.2局包含陳家宜代打陽春砲失2分,退場後由潘玉玲上場接替投球,潘玉玲2.1局無失分順利止住對手攻勢。

 新力旺旺獅陳安心(左)衝回本壘,凱撒勇士捕手楊安淇觸殺不及。企業女壘聯賽大會提供

新力旺旺獅此役打線爆發,團隊共擊出13支安打攻下8分,包含黃佩真在第3局的擊出三分全壘打,以及昨天打出再見全壘打的洪晏慈在第4局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3壘安打,將比數拉開,兩人聯手攻下5分搭配投手的好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凱撒勇士由連嘉欣擔任先發但2.1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退場,接替的林芝綺無法止住對手攻勢包含黃佩真的三分砲在內共失5分。

新力旺旺獅黃佩真在第3局擊出三分全壘打,獲得單場MVP。企業女壘聯賽大會提供

凱撒勇士團隊打線熄火僅在第五局藉由陳家宜代打陽春全壘打及姜婷恩和王芷聆串聯安打攻下2分,但攻勢無法延續,終場就以6分差吞下敗仗。單場MVP由擊出3分全壘打的黃佩真獲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