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總冠軍第5戰 拉鋸戰小分機率高

AD戴維斯(Anthony Davis)雖第4場沒啥亮點,但一線球星在關鍵時刻就是加分。法新社

NBA美國職籃10月10日賽事,為大家分析洛杉磯湖人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湖人讓7.5、大小217.5。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第4戰,湖人沒再「讓」,比賽後段多半保持領先,AD戴維斯(Anthony Davis)雖整場沒啥亮點,但一線球星在關鍵時刻就是加分,第4節幾個關鍵Play,熱火最後幾分鐘只能用「乏力」來形容。

 

熱火中鋒阿岱巴由(Bam Adebayo)雖復出,但也壓縮2、3戰表現優異的歐林尼克(Kelly Olynyk)上場時間,最終整場比賽僅用8個人,儘管希若(Tyler Herro)與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小反彈,合力貢獻38分,但沒奇兵的熱火,根本沒有贏球的機會。

 

第5戰盤口在第4戰結束後立刻開出,經過這2天修正,目前國際盤口讓分多在7-7.5之間,投注比例,國外差不多持平,台灣彩迷多愛湖人些,但由運彩推高湖人賠率來看,比例也不如第4戰的一面倒挺湖。個人評估,第5戰應該又是洞口附近,個人偏愛熱火,但要玩會買全場小分。

 

整系列賽,除了第2戰雙方在第2節狂飆70分以外,基本上得分效率都沒特別高,近2戰雙方2分球合計出手約80次,乘以45%命中率=72分;3分球平均出手80次*35%命中率=84分,加上合計罰進約40球,得分就在200左右。

 

兩隊要有1隊命中率破5成,分數才有破215的機會,或最後比賽拉鋸用犯規來換時間。熱火打爆湖人不太可能,且一段快被拉開都會立刻喊暫停止血,官方也希望比賽至少刺激好看,在拉鋸的緊繃狀態下,也有利小分。

 

另外,國際盤目前開在216.5,運彩盤落在217.5,台灣彩迷過熱的1方,長期觀察非好事,對小分過盤也是另類利多。

 

「運彩貓」,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上 wwincat.com,加入Line@:@wwincat免費喝拿鐵。馬大偉個人完整注單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平台參考 https://reurl.cc/g7YDXR。個人YT頻道「運彩老司機」歡迎訂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