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姥姥盃》羅建斌、徐鉦順回娘家 劉承彥、王書府的義大經驗承傳

羅建斌、徐鉦順(右起)、王書府、羅建斌、劉承彥的義大經驗傳承。大會提供

自家辦義大姥姥盃大專組,義大男籃甫退休進入職場的兩大球星羅建斌、徐鉦順「回娘家」觀戰,現場傳授小撇步給兩名小學弟劉承彥、王書府。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義大107學年度勇奪隊史最佳的UBA一級亞軍,羅建斌、徐鉦順與準決賽爆冷力克台師大、決勝的第四節三分球大放送的後衛吳彥侖,都居功不小,特別是他們的大賽經驗無價,肯定是將次第接棒的劉承彥、王書府等後場新秀,往後要承傳的重要資產。                       

                                                               

其中來自台中東山高中的劉承彥,這兩年與學長白曜誠聯手合扛義大後場,極其稱職,備受羅建斌的肯定,尤其此次姥姥盃入選世大運白隊的「小白」,掛傷號免戰,劉承彥、王書府之於義大,角色愈吃重,因而羅建斌、徐鉦順一來,就跟他倆有了第一類接觸,且相談甚歡 。                                                             

  羅建斌(右)、劉承彥的學長、學弟溝通無礙、互動頻仍。大會提供                                                             

羅建斌、徐鉦順都說,劉承彥身手全方位,既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現已可獨當一面,無須他倆再教些啥,但劉承彥仍不斷就教於他倆,展現高度的求知慾,雙方更溝通無礙、互動頻仍,留下難得的一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