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勇士整體穩定又處於得利位置 KS推薦勇士

萊特(Kyle Wright)先發,防禦率5.21,九月最後兩場先發的壓制力非常好,連續兩場優質先發。法新社

勇士@馬林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0/9 02:08

KS分析師推薦: 勇士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勇士季後賽狀況正好,目前季後賽沒有吞敗,投手群的表現非常可怕,四連勝當中有三場送給對手鴨蛋,是連勝的最大關鍵,本場派出萊特(Kyle Wright)先發,防禦率5.21,九月最後兩場先發的壓制力非常好,連續兩場優質先發,失分還都不超過兩分,壓制力相當不錯,雖然本季對戰馬林魚相當糟糕,但當時狀態調整得確實不好,而目前馬林魚打線狀況也不是太好,本場失分應當能有所控制。

 

馬林魚在這個系列賽已經被逼到牆角,再輸一場就得放暑假了,整體打線沒辦法發揮,投手群的壓制力又不像第一輪那麼好,導致要贏球實在不容易,本場派出火球派投手桑奇士(Sixto Sanchez)先發,季後賽第一輪面對小熊五局零失分,狀況還不錯,但季末兩場先發失分偏高,其中一場還是面對勇士,也讓本場增添變數,那麼年輕的投手能不能頂住關鍵場的先發呢?實在難以信賴。

 

兩隊狀況由勇士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的狀況較為穩定,而且投手群的表現更為出色,牛棚的表現非常優異,加上本場又是先攻的一方,也會更為得利一些,本場對於勇士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勇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