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想在G5奪下總冠軍 湖人將穿黑曼巴無敵球衣出戰

湖人在G5穿黑曼巴球衣出戰,詹姆斯(右)想儘速拿下總冠軍。(法新社資料照)

在第一場可能加冕總冠軍的比賽,洛杉磯湖人隊官方宣佈,球員將在G5身穿黑曼巴球衣!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為了紀念科比(Kobe Bryant),湖人推出黑曼巴球衣,美國時間8月24日第1次使用。

目前,湖人在總決賽以3-1拿到賽點,他們只要再贏1場就奪冠,湖人上下試圖帶著這份懷念,完成本賽季的征程。

據美國媒體報導稱,湖人原計劃只在總決賽第二戰和第七戰(如果需要打搶七的話)中時身穿黑曼巴球衣,假如總決賽持續至第7場,計畫照舊;但總決賽第六戰(如果需要第六場比賽的話)中不會身穿這款球衣。

「就差一場,就那麼簡單。還差一場,我們拿下15場。就要到終點了,我們已經贏了15場。」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天贏球後表示,要儘快奪下總冠軍。

本賽季季後賽中,湖人隊身穿黑曼巴球衣出戰時保持不敗,戰績4勝0負。

科比的遺孀瓦妮莎(Vanessa Bryant)在IG貼出湖人身穿曼巴球衣的照片,並配文道:「曼巴和小曼巴球衣已經獲准在Game5中使用,加油吧@湖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