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跨欄精靈楊睿萱開外掛 四破大會奪四金紅不讓

麥寮高中楊睿萱在城市盃四破大會奪四金。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板橋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09年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收兵,畢業後想到美國唸書的麥寮高中楊睿萱,開外掛四破大會奪四金後,戰鬥力十足地說:「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沒有能不能,就看你願不願意!」

公開男三級跳遠決賽,國立體育大學陳駿霖15.64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這項比賽7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四天下來計69 項 256 人次破大會。

林嘉欣/攝影。

其中麥寮高中楊睿萱繼9月17日至20日臺北市秋季全國田徑公開賽、9月25日至28日桃園市全國田徑分齡賽後,再度在城市盃一口氣比400公尺、400公尺跨欄、400公尺接力和1600公尺接力四項。

林嘉欣/攝影。

賽前楊睿萱本來很擔心自己會累到掛,沒想到跑起來超順、超輕鬆,一路比下來體能變好,整個人跑開了,400公尺55.74、400公尺跨欄59.13、400公尺接力47.71、1600公尺接力3:53.43都破大會摘金。

林嘉欣/攝影。

楊睿萱說:「這場賽事從熱身、賽前準備到上場比賽,都感覺很有衝勁,也很清楚每一個步伐的意義!今天400公尺跨欄決賽中,我清楚每個地方該做什麼技術調整,也清楚每個地方該怎麼順利的去完成它!」

林嘉欣/攝影。

對於愛徒的表現,教練林進福給予高度肯定,但坦言技術上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希望下次改進與突破後更精進。

林嘉欣/攝影。

至於為何連續三場比賽都讓楊睿萱比四個項目,林進福說:「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今年全中運後往後延,一則有去澎湖移地訓練,加上全中運比完後不適合 作太多訓練,所以就決定以賽代訓,邊練邊觀察她的體能。」

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