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Z魔神肩膀痠痛 太空人推年輕右投搶晉級

太空人改由25歲右投尤奎迪(Jose Urquidy)先發。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再度擊敗奧克蘭運動家,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雙方明天將持續交手,雖然贏球,但太空人卻出現壞消息,當家王牌「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出現肩膀痠痛的情形,目前已接受檢查,原本預計要推他擔任明天的先發投手,如今也只好換成25歲右投尤奎迪(Jose Urquidy)。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事實上,在這個系列賽開打之前,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只公布了前兩戰的先發投手,但第三戰卻遲遲沒有公布,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貝克今天表示,36歲的葛蘭基目前因為手臂痠痛的問題,明天的比賽將由尤奎迪掛帥先發。

 

尤奎迪今年例行賽有過5場先發,繳出1勝1敗、防禦率2.73的成績單,先前與明尼蘇達雙城的外卡系列賽,他在第二戰登板主投4.1局失1分,幫助球隊晉級分區賽,太空人總教練今天受訪時說:「葛蘭基有點傷勢,他並沒有多說什麼,但很明顯,最近3、4場先發出賽並非他的實力,尤奎迪一直都在努力,所以這個決定簡單。」

 

至於葛蘭基的傷勢狀況,總教練貝克表示,他的肩膀有點痠痛感,目前已經去看醫生,但報告尚未出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