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TAILORED WIN秋冬服飾火熱上市 打造最高性能的高球時尚

彈性伸縮和吸汗快乾功能的長袖Polo衫(白)。官方提供

全球高爾夫領導品牌TaylorMade推出2020秋冬服飾系列,今年以「TAILORED WIN」為名,展現「戰勝自我」的理念,以兼具輕量、保暖及彈性特色的高性能服飾,幫助球友們適應秋冬打球的低溫氣候,改善一般冬季球裝較厚重、不便的印象;同時以主題色的搭配,設計出一系列舒適且時尚的服飾單品,讓球友們無後顧之憂地專注於自身,全心的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特殊印花設計、彈性快乾Polo衫(印花)。大會提供

TaylorMade秋季單品以粉色、深藍及暗藍作為主題色,溫暖又搶眼的秋季長袖Polo衫,兼具彈性與快乾機能,獨特的肩線剪裁設計能夠減輕揮桿時的阻力,使擊球動作更順暢;多種跳色拼接的搭配也更顯活力;在女性Polo衫的部分以腰身修飾設計,呈現出優雅美觀的視覺效果。此外,部分款式選用抗UV面料,在早秋看似涼爽但陰晴轉換交替的氣候特色下仍具備紫外線防護功能,讓球友們輕鬆應戰。此外,在長褲的設計上選用高彈性伸縮布料,直筒長褲款式增加了防潑水及抗UV的性能,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會造成衣著緊黏不適,另外兼具吸濕快乾特性的錐形褲,臀部增加線條的拼接設計,展現時尚韻味。

 彈性編織、防風設計的羊毛外套(酒紅色)。官方提供

逐漸轉涼的氣候適合採取洋蔥式穿搭,內層一件有型的長袖Polo衫搭配輕量現代風格的羊毛外套,立即成為球場上最時尚的代表。TaylorMade利用經典稜角線條設計,除了選用羊毛材質帶來溫暖及柔軟的觸感,前側內裡也添加防風設計,滿足場內外的禦寒需求,而利用彈性編織技術提供活動時的舒適度與貼合感,不僅減少了一般羊毛外套的厚重感,更能維持挺拔外型。女款羊毛外套亦添加腰線設計,展現簡約時髦造型。

 採用彈性伸縮及具保暖功能的布料,擁有防潑水及防風特性的輕質褲裙。官方提供

除了保暖防風的羊毛外套,亮眼的主題色「芥末黃」單品搭配也為女性球友增添吸睛的穿搭選擇,上衣採彈性伸縮的平滑布料,提供擊球時的舒適度,腰間的收腰設計以及擋風的微立領巧思,搭配防風、防潑水的撞色輕質褲裙,兼具保暖功能與時尚的輕巧外型,在轉寒的入冬之際展現亮麗風采。

 抗UV性能、微刷毛長袖Polo衫(白)。官方提供

11月推出適合冬季穿著的微刷毛單品,提供保暖又舒適的穿著感,不只有融合TaylorMade創立年份「1979」印花圖騰的男女褲款,上衣也採用優質彈性布料並配有抗UV特性,內裡柔軟的微刷毛材質適度提供保暖性,女款服飾的腰線細節設計呈現絕佳的修身效果,讓球友們在寒冬時節也能輕鬆穿出保暖、舒適又靈活的高球風格,俐落呈現「TAILORED WIN戰勝自我」的忠旨。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