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我國兩代女飛人相見歡 紀政盼林詩亭早締新猷

「飛躍的羚羊」紀政(中)肯定林詩亭的表現,盼她早日打破自己保持了50年的百欄全國紀錄。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板橋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飆出近50年來國內最佳13秒18的林詩亭,今天和「飛躍的羚羊」紀政相見歡。紀政肯定詩亭的表現,也期盼她能早日打破自己保持了50年的百欄全國紀錄。

「飛躍的羚羊」紀政(右)肯定林詩亭的表現。林嘉欣/攝影。

109年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6日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較勁,會場下午意外出現一位嘉賓──「飛躍的羚羊」紀政,有幸和教科書上的偶像近距離面對面,還得到紀姐的祝福,林詩亭超開心。

我國兩代女飛人紀政和林詩亭相見歡。林嘉欣/攝影。

目前仍保有女子100公尺(11.22)、400公尺(52.74)和100公尺跨欄(12.93)三項全國紀錄的紀政說:「這三項紀錄都高懸50年了,我希望能夠早一天被打破,這樣表示我們的女子田徑的實力上來了。」

我國兩代女飛人紀政和林詩亭相見歡。林嘉欣/攝影。

紀政表示,這三項中目前最有機會被破的,就是100公尺跨欄,並當面肯定林詩亭的表現說:「你很棒,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在詢問接下來有那些大比賽後,紀政也祝福林詩亭能在今年全大運或是全國田徑錦標賽中寫新猷。

我國兩代女飛人紀政和林詩亭相談甚歡。林嘉欣/攝影。

對林詩亭來說,「飛躍的羚羊」紀政是教科書上的人物,也是她學習和努力的目標,能夠和偶像面對面互動,還得到紀政的祝福,真的很開心。林詩亭說:「紀姐的鼓勵讓我動力滿載,我一定會加油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