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楊俊瀚飆10.28本季次佳 人氣王笑看電影散場效應

楊俊瀚(中)在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100公尺決賽,飆出本季次佳的10秒28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板橋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楊俊瀚在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100公尺決賽,飆出本季次佳的10秒28,但未達預設的10秒25內,他坦言許多細節沒做好。被問到他比完有不少觀眾跟著散場,楊俊瀚笑說:「大家是出去吃午餐,待會就回來了啦。」

楊俊瀚(右)在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100公尺決賽,飆出本季次佳的10秒28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109年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6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進行第三天賽事,公開男子組100公尺決賽因為有楊俊瀚、王偉旭等好手參加,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高男百公尺金牌國立新化高工魏浩倫(中)。林嘉欣/攝影。

比賽結果一如賽前所料,奧運培訓隊楊俊瀚以10.28破大會奪金,隊友王偉旭10.57第二,國立臺南大學陳玟溥10.58第三。

高男百公尺金牌國立新化高工魏浩倫(中)。林嘉欣/攝影。

本季最佳成績10秒21的楊俊瀚,雖然跑出本季次佳,但他對這個成績並不滿意。「是有比預賽快一點,但有些細節沒做好,沒進跑進設定的10秒25內,接下來要持續再調整。」

國女百公尺金牌楊玫玫(中)。林嘉欣/攝影。

身兼100公尺、200公尺全國紀錄持人,這兩項也曾都在亞錦賽和亞運奪牌,到底會以那一項作為達標奧運重點?楊俊瀚坦言還不確定。

國男百公尺金牌桃園市桃園國中彭智信(中)。林嘉欣/攝影。

「目前我在這兩項的世界排名差不多,而且很多事情真很難講,像之前有段時間專心拼200公尺,結果100公尺跑出個人最佳,後來想說拼100公尺好了,結果反而200公尺狀態變好,就隨緣好了,先專注訓練,之後再看狀況。」

高女百公尺金牌劉立琳(花蓮縣體育高中)。林嘉欣/攝影。

身為人氣王,楊俊瀚出賽總會有磁吸效應,但他比完離場後,就又像電影散場一樣。對此他笑說:「只是剛好啦,這是中午前的最後一項比賽,比完後大家應該是要去吃午飯,待會就回來了啦。」

公開女子組百公尺金牌國立體育大學胡君微(左)。林嘉欣/攝影。

公開女子組百公尺決賽,國立體育大學胡君微11.83奪金,隊友許雅婷11.92得銀,臺灣師範大學林詩亭11.98得銅,三人都破大會紀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