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6-1血洗曼聯 利物浦2-7輸維拉57年來最慘痛失利

利物浦2-7輸維拉,迎來自1963年最慘痛的失利。(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4輪,孫興慜2射1傳、凱恩(Harry Kane)梅開二度,熱刺6-1血洗曼聯;利物浦2-7慘敗維拉,迎來自1963年以來最慘痛失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曼聯主場迎戰熱刺,上半場,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開場點射閃電破門,恩東貝萊(Tanguy Ndombele)和孫興慜先後進球,將比分逆轉,馬夏爾(Anthony Martial)染紅,凱恩破門,孫興慜再進1球完成梅開二度。下半場比賽奧里耶()Serge Aurier)進球,凱恩點射梅開二度。最終比賽結束,熱刺客場6-1逆轉戰勝曼聯。

「這令人難堪,我在場上感到很羞愧,我們需要好好反省一下。」曼聯後衛盧克-肖(Luke Shaw)賽後表示,「當我們被罰下一人的時候,我們或許就放棄了,我們太安靜太幼稚了。我們犯了太多的錯誤,球隊還需要做得更多。」

利物浦與維拉歷史上共交鋒194次,利物浦96勝40平58勝佔據壓倒性優勢,其中聯賽89勝40平55負。這場比賽,沃特金斯(Ollie Watkins)進3球助攻1次,格拉利什(Jack Grealish)貢獻2球2助攻,麥金(John McGinn)傳射,巴克利(Ross Barkley)也有1球入帳;薩拉(Mohamed Salah)為利物浦打進兩球,2-7,作為衛冕冠軍的利物浦,在維拉公園球場遭到歷史性慘敗。

「今晚我們以這樣的方式輸球,感覺真的是很困難的。」紅軍隊長范戴克(Virgil van Dijk)賽後表示,「首先,阿斯頓維拉踢得很好,我們必須給他們應有的讚譽。這場比賽,我們從最開始就沒有做到100%。我們丟的球是不應該丟的。總體來說,我們都很失望,我們不應該以這樣的比分輸掉比賽,但我們要團結一致,確保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