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跨欄雙雄預賽就提前對決 楊尉廷勝出兩人都破大會

「跨欄雙雄」陳奎儒(右)、楊尉廷預賽都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板橋報導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組110m跨欄,「跨欄雙雄」陳奎儒、楊尉廷預賽就同組對決,臺灣師範大學「獵豹」楊尉廷以13.66略勝一籌,新竹物流「台灣欄神」陳奎儒13.75次之,雙雙打破大會紀錄14.47。

「跨欄雙雄」陳奎儒、楊尉廷預賽就同組對決, 楊尉廷(左)以13.66略勝一籌。林嘉欣/攝影。

109年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4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公開男子110m跨欄16人分兩組進行預賽,取8名晉級決賽,除楊尉廷13.66、陳奎儒破大會外,高中男子110m跨欄預賽,新北市海山高中李祖善14.24也破大會14.26。

「跨欄雙雄」陳奎儒(右)、楊尉廷預賽都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對於自己的表現,台灣師大楊尉廷說:「今天就是試著把練習時的東西帶進比賽中,但狀況不大好,腳有些疲勞,跑的時候感覺腰太緊,屁股出力太多,這場結束後會大放鬆一下,全大運不會作調整,重心放在全國田徑錦標賽。」

「跨欄雙雄」陳奎儒(右)、楊尉廷(中)預賽都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新竹物流陳奎儒則說:「今天起跑和欄架的銜接不順暢,這是第一趟比賽,心態還沒有調整好,但這樣的成績還可以接受。」

「跨欄雙雄」陳奎儒(右)、楊尉廷預賽都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