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病未癒 熱火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約G3出戰成疑

德拉季奇(左)與阿德巴約(右)出戰G3的可能性很小。(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rania)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熱火球員德拉季奇(Goran Dragic)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出戰總決賽第三場的可能性很小。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阿德巴約和德拉季奇是熱火殺進總決賽的重要功臣,本季季後賽兩人平均每場能為熱火得38分左右。

在總決賽第一場,阿德巴約遭遇左側頸部拉傷,德拉季奇正在處理足底筋膜撕裂的傷病,第二戰兩人均因傷缺席。湖人輕鬆獲勝,目前總決賽以2-0領先。

第二場打完,被問到G3的前景,阿德巴約表示:「是的,我相信我會出現在陣容之中。我的感覺有好轉。我相信我會出戰。」

「我們必須帶著某種程度的絕望感打球,」阿德巴約談到0-2的落後局勢時說,「我看到的就是這點。我們必須成為一支拚命的球隊,從跳球開始就展現十足的活力。我相信我們可以扭轉局勢。我們要繼續戰鬥,整個賽季以來我們都能做到這一點。」

阿德巴約仍然有希望找到辦法出戰明日的比賽,在最近24小時裡,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阿德巴約比德拉季奇更接近復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