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破門失誤送禮 曼城1-1平利茲聯前3輪只拿4分

斯特森(左二)破門,曼城最終戰平利茲聯隊。(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曼城客場1-1戰平升班利里茲聯,前3輪只拿4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隊此前在英超聯賽中總共交手14次,曼城以4勝4平6負的成績處於劣勢,不過兩隊在英超賽場的最近一次交手已經是16年前的2004年了。

上半場比賽,托雷斯(Ferrán Torres)助攻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內切破門。下半場,利茲聯憑藉角球的機會,曼城門將埃德森(Ederson)失誤送禮,由羅德里戈(Rodrigo)扳平比分,並且多次擊中門框,斯特林錯失單刀機會。最終比賽結束,曼城客場1-1戰平利茲聯。

「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雙方從始至終都在激烈對抗,這讓我們印象深刻。」 斯特林賽後說:「我們遇到了點挫折,比如傷病。因而我認為,球隊在陣容不整的情況下仍舊踢得很不錯。對手給予我們很多直接壓迫,我更喜歡同這樣的球隊比賽,而不是11人只躲在球後防守。」

新賽季開始後,在阿圭羅(Sergio Agüero)和熱蘇斯(Gabriel Jesus)相繼受傷後,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安排的無鋒陣並沒有什麼亮點,防守不時出現失誤,藍月亮3場英超全部都有丟球,總計7個失球,前3輪僅僅只能拿到4分,他收穫了執教生涯最差開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