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神奇的「黑曼巴」球衣 湖人披此戰袍出賽勝率100%

湖人4度披上「黑曼巴」紀念戰袍出賽全勝。(法新社)

已故球星布萊恩的「黑曼巴」精神與湖人同在。本季季後賽湖人4度披上「黑曼巴」紀念戰袍出賽,湖人全部獲勝,包含今天與熱火總冠軍賽第二戰,勝率100%。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湖人在西區季後賽三度穿上「黑曼巴」紀念衣分別是首輪第4戰,次輪與火箭第2戰,西區決賽第3戰與金塊,且全部都獲勝。

 

詹姆斯則表示,「這件球衣代表布萊恩昔日在湖人20年的精神和熱情。我們也與布萊恩的家人一同思念他(布萊恩),他的身影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此戰湖人又寫下一新里程碑,只要第三節取得領先,本季戰績是瘋狂的55勝0負,而詹姆斯、戴維斯合得60分以上的比賽中,拿下20勝1負。

 

今天比賽詹姆斯出賽39分鐘,25投14中,攻下33分9籃板9助攻;戴維斯則上場39分鐘,20投15中,拿下32分14籃板。戴維斯連兩場得分破30,若湖人奪冠,戴維斯將是最有可能的FMVP人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