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華白與球迷為NBA總冠軍賽吶喊 湖人順利拿下第二勝

現場球迷興奮地拿著獎品進行最後大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精彩的湖人對熱火NBA總冠軍賽第二戰,終場湖人隊以124比114拿下第二場勝利,適逢中秋假期,緯來電視網特別與NBA一起邀請百位球迷,包下美式餐廳,一同與2021成都世大運總教練劉孟竹、中華白隊簡廷兆、谷毛唯嘉、謝亞軒、朱雲豪、世大運培訓隊孫永成、知名籃球Youtuber彭尊…等人,現場觀賞精彩刺激的19-20 NBA Finals總冠軍賽,與球迷感受賽事的緊張與刺激並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及球員吶喊加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劉孟竹教練帶著中華白選手與球迷一起同樂。主辦單位提供 

現場除了熱情比賽外,主辦單位活動過程中設計,趣味問答及互動小遊戲,其中呼拉圈挑戰,特別邀請號稱中華白呼拉圈達人谷毛唯嘉來為現場球迷示範並擔任該關關主,展現優異的運動神經,讓許多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刺激緊張的比賽讓現場驚呼聲及歡樂聲不斷。而其他中華隊選手也利用空檔把握機會與球迷拍照並互動,而中華白即將於10月13日至11月1日參加由籃協舉辦的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驗收集訓成果,也希望球迷能夠後續到現場或是鎖定緯來電視網電視轉播為他們加油鼓勵。

 谷毛唯嘉擔任互動遊戲關主,搖起呼拉圈不含糊。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緯來電視網及NBA現場準備了許多獎項回饋給早起來參加的球迷及來賓,而緯來體育台 何孝齊副總更是受到熱情球迷感動,原定特獎為兩張NBA級專屬球員椅,額外現場加碼兩張,一共讓四位幸運球迷能夠帶回家作為紀念,為活動順利畫下完美句點,也期待總冠軍賽的兩隊湖人及熱火能夠在接下來的最後幾場比賽為球迷帶來更多精彩的表現,更多精采NBA賽事也請鎖定為緯來電視網的轉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