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慘遭馬林魚完封 達比修有超難過:沒能達成目標

芝加哥小熊今天推出達比修有先發面對邁阿密馬林魚卻吞敗。資料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推出達比修有先發面對邁阿密馬林魚,可惜他在7局上被庫波(Garrett Cooper)打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加上球隊打線靜悄悄一分未得,最終小熊以0-2輸球遭到淘汰,賽後達比修有也相當遺憾表示,自己沒能達成目標,相當難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小熊在4局上率先展開攻勢,面對馬林魚先發桑契斯(Sixto Sanchez)的投球,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史瓦柏(Kyle Schwarber)接連獲得保送,海沃德(Jason Heyward)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敲出一壘安打,無奈康崔拉斯在跑回北壘時遭右野手長傳助殺,最終在本壘前出局,小熊在該個半局也沒能拿下分數。

 

雙方一路僵持到7局上半,達比修有雖然拿下2個出局數,但正所謂「棒球賽總是在2出局後才開始」,馬林魚庫波鎖定一顆82英里的滑球,一棒掃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接著又被喬以斯(Matt Joyce)、西亞拉(Magneuris Sierra)敲安再失1分。

 

達比修有此戰主投6.2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正因為失掉這2分,小熊最後就以0-2輸球。

 

達比修有賽後難掩失望情緒:「我現在非常難過,我今天把重點放在讓列斯特(Jon Lester)能夠續投第三戰,這是我今天的目標,而我卻無法實現,我非常失望。」

 

事實上,小熊會輸掉這個系列賽,最主要的原因是打擊不靈光,主力打者巴耶茲(Javier Baez)、瑞佐(Anthony Rizzo)以及布萊恩(Kris Bryant)今天合計繳出12支0,這3人在這個系列賽更只有敲出1支安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