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總冠軍第2戰 熱火2主力缺陣難逃湖人魔手

熱火阿戴巴由、卓克奇(Goran Dragic)都不會上。法新社

NBA美國職籃10月3日賽事,為大家分析洛杉磯湖人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湖人讓9.5、大小216.5。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戰,屬於熱火高潮僅在前5分鐘,接下全是湖人的Show Time,湖人充滿打爆熱火的所有元素。

 

1、  內線差太多:阿戴巴由(Bam Adebayo)東冠很威,但碰上湖人完全沒明星球員架式。湖人排霍華(Dwight Howard)先發,小阿遇到機動性差不多但更壯的對手,完全沒優勢,出手難度增加,進攻效率下降,加上,有時還要協防AD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頭燒的結果,就是受傷提前下場,且第2戰應該無法打。

 

2、  詹皇(LeBron James)的意念,開賽落後,詹老大臉超臭,但也提前開啟無雙模式,原本以為區域防守能壓制老詹威力,但詹老大多次利用底線的單打,讓熱火區防自動崩解,完全無效。

 

3、  原本不爭氣的射手群,知道「該認真啦!」,上半場萬箭齊發,射到熱火全傻。

 

目前消息,阿戴巴由、卓克奇(Goran Dragic)都不會上,盤也調到9.5分,熱火少了兩個攻勢發動機,進攻將單調許多,加上,巴特勒(Jimmy Butler)腳也有傷,現更會被鎖定,雙方差距太大,想反彈恐也無力。推薦湖人過盤。

 

NBA總冠軍,PK名球評李亦伸,玩預測,抽iPhone,「運彩貓」,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上 wwincat.com。馬大偉個人完整注單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平台參考 https://reurl.cc/g7YDX。個人YT頻道「運彩老司機」歡迎訂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