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馬塔老當益壯傳射演出 曼聯3-0布萊頓晉級8強

馬塔(左)傳射演出,助曼聯晉級8強。(法新社)

英格蘭聯賽盃16強賽,在老當益壯的馬塔(Juan Mata)傳射演出下,曼聯3-0布萊頓晉級8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雙方交手21次,曼聯14勝4平3負,進37球丟15球,佔據上風。

上半場比賽,馬塔助攻麥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頭球率先破門。下半場,門將亨德森(Dean Henderson)救險,范德貝克(Donny van de Beek)助攻馬塔進球,柏格巴(Paul Pogba)轟進自由球世界波。最終曼聯客場3-0戰勝布萊頓成功晉級8強。

面對「海鷗軍團」布萊頓,曼聯派出替補陣容,在進攻端的節奏也只能依靠馬塔來把控,這位西班牙中場也沒有讓球迷失望,先是助攻麥克托米奈,隨後自己取得進球,傳射演出,助隊戰勝布萊頓,挺進8強。

值得一提的是,打進這球之後,馬塔收穫曼聯生涯的第50球,他僅僅只是中場球員,能夠取得如此資料,已經算得上是非常驚人了。

「又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認為我們今天踢得不錯。我們知道對手會從後場發起進攻,他們想踢精彩的足球,從而在比賽中改變了戰術,所以你必須保持警惕。」馬塔賽後表示,「但我們還是創造出了機會,我們還是有更多的機會來終結比賽。」

為馬塔助攻的范德貝克,「我真的很高興能和馬塔這樣的球員一起踢球,他是一位如此有創造力和出色能力的傳球者,他能通過一腳觸球的方式傳球,而這樣的方式也是我所喜歡的。我認為,我們在球場上能做出很好的配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