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賽事分析》兩隊火力凶猛且檔不住國米 KS看好大球

國際米蘭近期狀況非常出色,九月份三場比賽已經進了16球。摘自國際米蘭推特

國際米蘭@貝內文托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10/1 00:00

KS分析師推薦:大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國際米蘭近期狀況非常出色,整體進攻表現非常優異,九月份三場比賽已經進了16球,這樣的進攻火力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的國際米蘭非常強勢,本場面對防守表現不是那麼優異的貝內文托,要進球應當不是太難的事情。

 

貝內文托升班以後,開季搶下首勝,狀況相當不錯,進攻表現還算不錯,後防的狀態比較令人擔心,尤其本場還是要面對火力最兇猛的國米,要擋住國米攻勢恐怕相當困難,本場想拿下積分,還是得看進攻表現了。

 

兩隊進攻火力都相當不錯,再加上貝內文托後防的表現恐怕還有待調整之下,後防恐怕也有漏不少球,進攻火力也不差,有機會從國米後防偷走一球,本場對於大球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