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賽事分析》瓦倫西亞客場進攻爛防守強 KS看好小球

瓦倫西亞近期的表現不算太理想,從上季末開始,作客的表現都很糟糕,目前還是連十二場不勝的窘境。法新社

瓦倫西亞@皇家社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9/30 01:0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瓦倫西亞近期的表現不算太理想,從上季末開始,作客的表現都很糟糕,目前還是連十二場不勝的窘境,整體進攻表現在做客總是常常當機,讓贏球機率大大降低,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錯的皇家社會,恐怕也是難以突破,進攻表現難以信賴。

 

皇家社會近期狀況還算不差,開季三連不敗,近期防守強度保持的相當高水準,後防表現值得信賴,也讓進攻不是強項的他們,還是能靠著後防拿下積分,本場面對瓦倫西亞,依舊相當有機會靠著防守搶分。

 

兩隊進攻表現都不是太理想,尤其瓦倫西亞在做客的進攻表現更是低迷,加上皇家社會屬於守優於攻的球隊,本場要看到進球恐怕都不容易,對於小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