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白襪打線打左投值得信賴 KS看好白襪過盤

裘里托(Lucas Giolito),防禦率3.48,近期狀況還算穩定,責失分都控制在三分內。法新社

白襪@運動家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9/30 03:00

KS分析師推薦: 白襪讓分過盤(預測運彩盤:-1.5)      

 

白襪近期狀況不是特別出色,季末的表現不是太好,戰績下滑非常快,確定有季後賽可以打以後,球員的注意力就比較不集中,尤其是投手群部分,但打線狀況還算調整的不錯,尤其面對左投的表現令人信賴,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裘里托(Lucas Giolito),防禦率3.48,近期狀況還算穩定,責失分都控制在三分內,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好的運動家,相當有機會有所壓制。

 

運動家近期狀況也不是太出色,季末的打線狀況相當低迷,而且投手群的表現也不好,導致勝率下滑,本場派出左投盧薩多(Jesus Luzardo)先發,防禦率3.80,整體壓制利並不是太穩定,上一場面對擅打左投的道奇被打爆,本場也要面對擅打左投的白襪,恐怕也是令人擔心的。

 

兩隊狀況都不是太理想,但白襪近期的打線狀況較為出色,面對左投的勝率也不錯,本場對於白襪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白襪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