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內、羅伯森破門 利物浦3-1逆轉兵工廠開季3輪全勝

若塔(左三)為利物浦攻進第3球,奠定勝基。(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3輪繼續進行,利物浦3-1逆轉勝兵工廠,新賽季3戰全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交鋒230次,利物浦88勝63平79負稍處上風,英超21勝19平16負。

上半場,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破門打破僵局,隨後馬內(Sadio Mané)扳平比分,羅伯森(Andy Robertson)為球隊取得領先;下半場,拉卡澤特連續錯失單刀,若塔(Diogo Jota)進球鎖定勝局。最終,利物浦3-1戰勝兵工廠。

「這是一場精彩的反壓制比賽。」紅軍後衛羅伯森先是失誤丟球,隨後他將功補過,打進第2球。賽後他表示,當我們丟球的時候,我們都做出及時反應。我們給對手施加壓力,迫使他們犯錯。在有球情況下,我們表現出實力。」

槍手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先發出戰並踢滿全場。令人驚訝的是,他本場沒有一腳射門。據Squawka統計,這是奧巴梅揚第3次在英超聯賽踢滿全場沒有射門。

兵工廠客場羸弱!對Big6球隊連續28個英超客場不勝,上次在英超客場比賽中戰勝Big6球隊還要追溯到2015年。

「我認為,以我們創造的機會來說,我覺得我們有機會打平或者贏得比賽。」槍手後衛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當你來到利物浦踢客場的比賽時,你必須把握住機會,而不是犯我們所犯的那些錯誤。」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