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臺北富邦勇士再添鋒線猛將 外籍生B. Smart 石博恩簽約加盟

臺北富邦勇士再添鋒線猛將 石博恩將披上勇士23號戰袍。官方提供

臺北富邦勇士於季外持續補強,全力備戰 P. League+新賽季!球團今日宣布,健行科大籃球隊外籍生 Brendon Smart 石博恩正式加盟。今年三月剛協助健行科大奪下「108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生組第一級冠軍的外籍生中鋒石博恩,四年大學生涯共幫助球隊奪下三座冠軍,今年更首度完成二連霸;告別 UBA,石博恩選擇挑戰職業球隊,披上勇士戰袍,為臺北富邦勇士注入新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身高 198 公分,體重 95 公斤,現年 24 歲,來自聖文森的石博恩,在 108 學年度共21 場的大專賽事中,平均攻下 10.7 分 11.1 籃板 1.3 抄截 1.1 阻攻,其中更有單場繳出 20 分 30 籃板的驚人數據。石博恩不僅以主宰禁區受到矚目,本季在三分線也屢有斬獲,出手 51 次命中 17 球,命中率達 3 成 3,外線能力顯著提升,優異的體能加上能內能外的身手,讓他未來的發展備受矚目。

 

UBA 賽事之外,石博恩也在這個暑假出征 T3BA 3X3 的職業賽事,並於近日率領桃園E.son 奪下冠軍。由於 T3BA 3X3 賽事與勇士賽季並未重疊,未來石博恩將持續在勇士休季期間轉戰 T3BA 職業聯盟磨練球技,賽季則回歸勇士,同時挑戰 3X3 和 5X5 的雙職業生涯。

 

臺北富邦勇士教練團表示,石博恩具有相當的可塑性,過去四年的進步成長有目共睹,充分展現絕佳的籃板能力,並擁有多次難得的奪冠經驗。未來賽事他也將有機會擔任四號位大前鋒的角色,持續加強勇士鋒線的戰力。石博恩預計披上指標性的 23號球衣,他也期望能迅速融入球隊體系,未來賽季為臺北富邦勇士爭取最佳成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