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湖人攻守、整體和投射均優 看好湖人首戰獲勝過盤

進入總冠軍賽估計詹姆斯(James)的表現會再提升一等級。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1日上午9時00分,邁阿密熱火對戰洛杉磯湖人,地點是迪士尼世界(中立場地)。台灣運彩盤開出湖人讓-5.5分,大小分為217.5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總冠軍賽首場,湖人4勝1敗打敗金塊出線西區,熱火4勝2敗打敗塞爾提克出線東區。兩隊球星配置其實很像,攻守頂級的詹姆斯(James)對比巴特勒(Butler),機動性強大的全能長人戴維斯(Davis)對比阿德巴約(Adebayo),只是在球員的星度上以及攻守表現的穩定度湖人更勝一籌。

 

而關鍵球星的保護上湖人因為禁區髒活有霍華德(Howard)可以負擔,所以禁區調度上湖人的彈性高蠻多的。替補群的人手豐富度和完整性湖人也優於熱火,熱火僅有卓吉奇(Dragic)這一位球員專精控球,其餘兼職控球球員,比較難突破湖人高大後場的壓迫防守,整體來說熱火替補球的流動或差於湖人。

 

投射方面,熱火三分投射上也會因為湖人後場的體型較賽爾提克高大許多,而會受到更大限制。進入總冠軍賽估計詹姆斯(James)的表現會再提升一等級,重要的首戰較看好湖人勝出且過盤。

 

 

推薦:湖人-5.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