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後衛3度送出點球 曼城主場2-5慘敗萊斯特城

曼城後衛曼迪(左)拉扯萊斯特城中場麥迪森,送出點球。(法新社)

曼城迎來了20-21賽季的第一個主場比賽,2-5不敵萊斯特城,迎來慘痛的一場敗仗。這是曼城1989年以來首次輸掉聯賽的第一個主場比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兩隊此前在英超聯賽總共交手18次,曼城以10勝2平6負處於優勢,在最近的7次英超交鋒中,藍月亮贏下其中的6場。

上半場比賽,馬赫雷斯(Riyad Mahrez)抽射破門,瓦爾迪(Jamie Vardy)點射扳平。下半場,瓦爾迪梅開二度,麥迪森(James Maddison)破門,蒂勒曼思(Youri Tielemans)點射,阿克(Nathan Aké)利用角球為曼城扳回一城。最終萊斯特城5-2曼城。

因為傷病等因素,曼城在用人方面遭遇很大的壓力,尤其是後衛線,讓各位大跌眼鏡,4位後衛竟然給對手送了3個點球。萊斯特城也成為英超歷史上第一支單場打入3個點球的球隊。

曼城的慘敗,這創造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執教生涯的一個紀錄—執教686場比賽以來,這是第一次被對手進5球。

曼城中場羅德里(Rodri)賽後接受採訪表示,「在我看來,對手很幸運。足球對我們來說並不公平,也許這是我們的錯,也許是他們的實力,但這很難解釋。」

根據本菲卡後衛魯本-迪亞斯(Ruben Dias)已正式加盟曼城,他的轉會費為6800萬歐元,另有360萬歐浮動。阿根廷後衛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從曼城轉會至本菲卡,他的身價是1500萬歐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