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海伍德因素 塞爾提克過盤機會不錯

在海伍德(Gordon Hayward)歸隊後,塞爾提克3戰拿下2勝,雖帳面數據普通,但減輕3大主力進攻時的心理壓力有功。法新社

NBA美國職籃9月28日賽事,為大家分析波士頓塞爾提克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塞爾提克讓3.5、大小215.5。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5戰,塞爾提克在下半場大反攻,3、4節共拿下70分,賽後,前鋒布朗(Jaylen Brown)說,必勝壓力下大家找到了放鬆點,利用防守創造多次攻守轉換快攻,加上熱火3分失靈,這場比你不會覺得誰特別突出,因為大家都有功,成功找回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口中的「塞爾提克籃球」。

 

第5戰,國際初盤塞隊讓3分,比第4戰少了0.5,莊家預期熱火的反擊,不過瀕臨淘汰的球隊,會有更強動機。熱火第4戰首節領先8分,系列賽表現很爛的白人射手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上半場手感不錯,眼看有機會接棒希若(Tyler Herro)扮演奇兵,但塞隊攻擊上天分還是稍微高些,被掌控節奏熱火就很難翻身。

 

熱火原本兩大優勢,區域防守與多點進攻,現區域防守效率降低,奇兵也都出場一輪,雙方回到基本戰力面,在海伍德(Gordon Hayward)歸隊後,塞爾提克3戰拿下2勝,雖帳面數據普通,但減輕3大主力進攻時的心理壓力有功,華克(Kemba Walker)關鍵攻防可以留下場下避免被打點,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運彩貓」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上 wwincat.com。馬大偉個人完整注單推薦,8月獲利20注以上,歡迎上我個人平台參考 https://reurl.cc/g7YDXR 。個人YT頻道「中華職棒贏錢 秘笈大公開」看了就會賺,請上https://reurl.cc/Xkj1Eg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