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鱒魚」連六年無季後賽打 天使不爭氣送太空人晉級

儘管「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中)在比賽中開轟,但仍不敵道奇的單場五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和洛杉磯道奇交手,儘管「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在比賽中開轟,但仍不敵道奇的單場五轟,最終以5-9落敗,而輸掉這場比賽後,不僅宣告天使無緣季後賽,也讓休士頓太空人拿下美聯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楚奧特此戰在3局上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厄普頓(Justin Upton)、沃爾什(Jared Walsh)也都在4、5局相繼開轟,但道奇打線過於強大,包含透納(Justin Turner)的單場雙響砲在內,團隊共打出5支全壘打,最終道奇就以9-5拿下勝利。

 

天使輸掉這場比賽後,將美聯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拱手讓給太空人,這也是天使球星楚奧特連續6年無季後賽可打;楚奧特自從2011年加盟天使後,拿下3做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無奈大聯盟生涯僅在2014年首嘗季後賽滋味,但那年還在分區冠軍賽被堪薩斯皇家直落三橫掃。

 

太空人今天確定晉級季後賽,不僅保住美聯西區分區第二的位置,同時也穩做美聯第六種子的席次,接下來將會前往第三種子的主場進行季後賽首輪的外卡系列賽。

 

目前美聯季後賽球隊全數確定:坦帕灣光芒、奧克蘭運動家、明尼蘇達雙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紐約洋基、太空人、芝加哥白襪、多倫多藍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