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金塊後場持球員不足 湖人雙星已經預告要反彈

湖人雙星已經預告要反彈。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5日上午9時00分,洛杉磯湖人對戰丹佛金塊,地點是迪士尼世界(中立場地)。台灣運彩盤開出湖人讓-5.5分,大小分為215.5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西區冠軍決賽,湖人目前2連1敗系列領先中。第三戰湖人失利後,詹姆斯(James)用頭去撞擊場邊的籃框護柱,對於此場湖人的失利,表現出較為情緒化的反應。且在後續訪談也提到湖人失誤還是過多,第四戰要從改善自己的失誤先做起,估計詹姆斯打法上會強勢明確。湖人另一位球星戴維斯(Davis)也對於第三戰全場只抓下兩個籃板的狀況,表示第四戰要做得更好。湖人兩大球星目前已經預告要反彈。

 

金塊方面約基奇(Jokic)第三戰略出現體力上問題,估計進攻方面問題不大,但禁區防守方面,面對戴維斯的禁區強打會較吃力。前三戰金塊面對湖人強悍的防守能力,隊幾乎沒有壓低過失誤數,在第三戰更出現誇張的連續失誤,被湖人在末節打出大逆轉會是個隱憂,金塊目前後場上能持球的球員還是不夠多。莫瑞(Murry)所負擔的上場時間偏高,詹姆斯或許會開始持球強打莫瑞這個點,來消耗他體力,降低莫瑞進攻方面影響力。

 

推薦:湖人-5.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