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自由者盃賽事分析》兩隊後防表現值得信賴 KS看好小球

博卡青年開季表現不是太好,進攻較為不流暢,好在後防的調整還算不差,要大量進球也不容易。摘自官方推特

博卡青年@麥德林獨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9/25 08:0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博卡青年開季表現不是太好,進攻較為不流暢,好在後防的調整還算不差,要大量進球也不容易,本場面對麥德林獨立較為強勢的進攻,應當還是較為有抵抗力,失球應當不會太多。

 

麥德林獨立開季首戰搶下勝利,優異的進攻表現還算延續得不錯,而且後防的狀態也是相當令人信賴,面對進攻那麼糟糕的博卡青年,要掉球的機率實在不大,而作客的進攻表現總會有下滑跡象,本場恐怕增添變數。

 

兩隊進攻表現由麥德林獨立較為出色,但在自由盃做客的進攻表現都比較不理想,而兩隊在後防的表現都還算不錯,尤其麥德林獨立更是強勢,本場要進球恐怕都不容易,故KS推薦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