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主帥展開清洗行動 巴薩官宣:蘇亞雷斯離隊加盟馬競

巴塞隆納官宣:蘇亞雷斯離隊加盟馬競。(法新社資料照)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官方宣佈,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將離隊加盟馬競。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現年33歲的蘇亞雷斯2014年夏天離開利物浦加盟巴薩,出賽283場進198球,位列隊史射手榜第三。在為紅藍軍團效力的6個賽季中,他先後為巴薩贏得13座冠軍獎盃,並且拿到1次歐洲金靴。

巴薩新帥科曼(Ronald Koeman)8月上任,很快啟動他的清洗計畫,鋒線上的蘇亞雷斯便是目標之一。此前有媒體報導稱,蘇亞雷斯下一站是尤文圖斯,他考取義大利護照失敗,蘇亞雷斯最終選擇將馬競作為職業生涯的下一站。

在轉會馬競一事上,蘇亞雷斯與巴薩的談判一度陷入僵局,球隊不希望以零轉會費的方式,由於蘇亞雷斯態度比較強硬,巴薩高層最終無奈放人。

蘇亞雷斯昨天結束巴薩的最後一次訓練,與隊友道別,並且帶走在休息室內所有的個人物品。隨後有記者拍到他駕車哭著離開。

巴薩方面感謝蘇亞雷斯的投入和努力,並且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西班牙時間週四中午12:30,巴薩將為蘇亞雷斯舉行告別儀式。

據悉,馬競將向巴薩支付600萬歐元,不過這並非轉會費,而是以浮動條款的形式支付,根據未來幾個賽季的成績兌現,未來3季歐冠闖入8強,他們將會每季支付給巴薩200萬歐元,作為烏拉圭人轉會的獎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