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109年全國社會組錦標賽 女子組台元闖進冠軍戰

台元女籃闖進冠軍賽。資料照片

109年全國社會組錦標賽今天起進入男子組決賽賽程,本屆尋求四連霸的匯盛國際首戰即以破百分的旺盛火力104-65大勝榮昌茂,Homies發揮精準外線射翻牛旋風,115-74搶下第一勝;女子組台元輕取北市大,五連勝戰績登上第一名闖進冠軍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日女子組兩場賽事皆關係到四強排名,台電58-45擊敗由佛光女籃組成的信澤實業,四勝戰績追平文化大學確定坐三望二,台元則是84-45輕取北市大-王山頌建築師事務所,五連勝戰績提前登上預賽第一名,確定取得冠軍賽門票。

 

女子組今日賽程結束後,台元確定排名第一進入冠軍賽,同為四勝一負的文化大學及台電明天各有一場比賽,將決定二、三名誰屬,北市大-王山頌建築師事務所搶下第四名。

 

男子組今天起展開男子組單循環決賽賽程,衛冕軍匯盛國際開賽即展現猛烈攻勢,首節就將領先分數拉開至20分,讓勝負提前底定,終場以39分的懸殊差距摘得首勝;首度參賽的Homies今晚靠著第二節一輪猛攻甩開牛旋風糾纏,下半場連續的轉換快攻與外線命中不斷將差距擴大,終場115-74大勝41分。

 

明日在新北是板橋體育館續有四場比賽進行,分別是女子組最後兩場預賽14:30師大-文化大學、16:00台電-台元;男子組決賽17:30由Homies與匯盛國際正面交鋒、19:00榮昌茂-牛旋風。

 

今日比賽成績

台  電(淺)58-45 信澤實業(深)

台  元(淺)84-45 臺北市立大學(深)

匯盛國際(淺)104-65榮昌茂(深)

牛旋風(淺)115-74 Homies(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