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聯盃賽事分析》兩隊進攻火力足後防都難招架 KS看好大球

兵工廠新賽季英超兩場已進5球。法新社

兵工廠FC@萊切斯特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9/24 02:45

KS分析師推薦:大球(預測運彩盤:2.5)

 

兵工廠FC開季狀況還算不錯,目前還沒吞過敗戰,三場下來進了六球,進攻表現相當不錯,上個賽季後防的表現也比較難以信賴,本季開局來看,算是中規中矩,本場面對進攻火力不錯的萊切斯特城,後防肯定會受到相當大的挑戰,失球肯定不會少。

 

萊切斯特城開季狀況也是相當不錯,也是沒有吞下敗績,進攻火力也是非常突出,兩場加起來就進了七球,展現出相當凶猛的進攻狀態,本場面對進攻火力也不錯的兵工廠,進攻火力有得一拚。

 

兩隊進攻火力都相當出色,在前面兩場英超的比賽都展現出相當出色的進攻配合,兩隊後防狀態不是太出色,要看到兩隊進球的機率相當高,加上盃賽的賽程總是容易開大,本場對於大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