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大三元湖人難逆轉 穆雷救命三分助金塊扳成1-2

穆雷連飆兩記救命三分,金塊擊敗湖人扳回一城。(法新社)

眼看湖人打出逆轉氣勢,穆雷(Jamal Murray)2記救命三分,帶領金塊拉出10-1攻勢,最終以114-106擊敗湖人,西區決賽以1-2落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穆雷28分8籃板12助攻2抄截,約基奇(Nikola Jokic)22分10籃板5助攻,格蘭特26分(Jerami Grant)。

詹姆斯(LeBron James)30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演出,戴維斯(Anthony Davis)27分僅2籃板,朗度(Rajon Rondo)替補出場貢獻9分8助攻。

第三節結束,金塊93-75領先。湖人末節最多落後20分,殊死一搏,4分多鐘打出一波19-2的超級攻勢,將比分縮小到3分。關鍵時刻,穆雷連續命中三分,帶領金塊回敬10-1攻勢,拉開分差,奠定勝局。

格蘭特成為金塊獲勝的X因素,他在比賽裡扮演奇兵角色,關鍵的第三節拿到12分,全場26分,打出季後賽生涯最佳一戰。

湖人三大內線戰將戴維斯、哈沃德(Dwight Howard)、麥基(JaVale McGee)全場合搶4個籃板,前兩戰贏球的優勢全無!

戴維斯談到本場失利,球隊必須要在第一節就拿出第四節的防守強度來,「我必須要在搶籃板上做得更好。就是要做得更好。」

「每個人都想讓我們打包回家,但我們還沒準備好走人。」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賽後談到球隊被低估的現狀,「對我來說,這(被低估)有點像上一輪那樣...於是這讓我們變得更有信心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