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聯盃賽事分析》兩隊實力差距大後防易鬆懈 KS看好大球

西漢姆聯近期狀況不算太好,整體進攻表現算是不差。摘自官方推特

赫爾城@西漢姆聯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9/23 02:30

KS分析師推薦:大球(預測運彩盤:2.5)

 

赫爾城今年已經降級到英甲,整體狀況確實不是太好,實力上也確實差了點,但今年在進攻火力上還算平穩,近期也是連續場次都有進球的紀錄,本場面對後防表現不是太好的西漢姆聯,相當有機會延續近期的進攻表現。

 

西漢姆聯近期狀況不算太好,整體進攻表現算是不差,近期進球表現相當不錯,本場面對層級比較低的赫爾城,進攻表現是可以期待的,但後防的表現還沒進入狀況,要贏球恐怕也沒那麼簡單。

 

兩隊進攻表現都比較令人信賴,後防的表現都算是中規中矩而已,都不算特別出色,再加上盃賽的氛圍總是大球比例高,本場對於大球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