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金塊限制不住湖人雙星 看好湖人減少失誤過盤

金塊守不住湖人雙星。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3日上午9時00分,洛杉磯湖人對戰丹佛金塊,地點是迪士尼世界(中立場地)。台灣運彩盤開出湖人讓-6.5分,大小分為214.5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西冠決賽,湖人目前拿下2連勝系列領先中,第一戰大勝金塊,第二戰靠球星戴維斯(Davis)三分線絕殺險勝。目前打完的兩場看下來可以發現金塊隊完全無法限制湖人雙星發揮,兩位球星命中率都非常高。所以金塊第三戰目標估計放在限制湖人其他球員,只是目前湖人替補後衛朗多(Rondo)場均近10次助攻,讓湖人其他人也能有所發揮,重點是射手群這系列賽三分線狀態已經起來,目前湖人唯一要控制的點剩下失誤,要再發生第二戰破20次失誤的機率不太高。

 

金塊目前除了內外雙星外能在得分上幫忙的球員實在太少,其他人在防守端耗損不小,很難兼顧進攻。這次季後賽在園區開打幾乎沒主場優勢,傳統落後方回主場反彈的場面較少出現。且以球員打法來看金塊要複製第二戰,繼續得到比湖人還多的罰球數不太容易。

 

推薦:湖人-6.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