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3D超淨趴推主題球衣 滅火器與球場舞台劇再登場

全球公演 超淨大聖 果陀劇場。官方提供

Rakuten Monkeys 下半季第四個主題趴「3D超淨趴」將於9/26(六)以及9/27(日)在全猿主場登場,今年依舊與桃猿好朋友伊萊克斯Electrolux聯名合作,打造最潮家電Party!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20年是雙方合作第八年,第七次推出聯名主題活動及主題球衣。這也是桃猿隊在轉換經營團隊後,首次與伊萊克斯共同攜手合作!今年的球衣設計以伊萊克斯品牌色為主色,延續桃猿男兒一致團結、努力不懈的精神,加入特別設計的MONKEYS LOGO,呈現出百年優雅、讓生活更美好的球衣風範!

 

「3D超淨趴」兩天將在全猿主場展示瑞典設計質感家電,讓10號隊友能一覽專屬北歐風格的精品家電!而在26日賽前,滅火器樂團將再度造訪全猿主場進行桃園電影文化節賽前表演,表演時間為17:45;Rakuten Girls在27日賽前15:30於票櫃後舞台廣場舉辦伊萊克斯同樂會。睽違一年的果陀舞台劇也將重登全猿主場,全新劇本「樂天大聖之超淨大聖」登場,王慕天作品再一發,16:00至16:30笑鬧3D超淨趴!

 

Rakuten Girls除了在「3D超淨趴」賽前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外,兩天賽後都將表演新單曲「Rock You Everyday」獻給大家。伊萊克斯與桃猿隊聯名合作第七年,主題趴特色以趣味活動、高質感家電著稱,兩天都準備熱血加油板要來送給10號隊友,一起迎接關鍵戰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