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39輪大驚奇 菜鳥重砲打出身價:不會忘記3千簽約金

洛杉磯天使今靠著沃爾許(Jared Walsh)在4局下半的滿貫砲奠定勝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德州遊騎兵,靠著沃爾許(Jared Walsh)在4局下半的滿貫砲奠定勝基,最終以8-5拿下勝利,雖然天使本季幾乎無緣季後賽,但他們仍在剩餘的賽季中,挖掘到沃爾許這位當年選秀會第39輪的大驚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沃爾許本季初打擊狀況奇差,直到8月底前,他的打擊率維持在相當慘澹的0.000,不過進入到9月份,在大谷翔平坐板凳期間,天使便讓普荷斯(Albert Pujols)擔任指定打擊,沃爾許則是以先發一壘手身分穩定出賽,而他的表現突然升溫,包含今天棒打遊騎兵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滿貫砲在內,他單月繳出3成75、8轟的成績單。

 

事實上,現年27歲的沃爾許來自喬治亞大學,2015年投入業餘選秀會,被天使在第39輪選走,而且當時的簽約金僅3000美元,相當得少,不過他近日受訪時就提到,自己不會忘記「3000」這個數字,並表示這是他打球的動力,他說:「我想這個肯定是前進的動力,但不完全是受簽約金影響,我只是喜歡打比賽,所以當我每天比賽時,都努力工作讓自己變成穩定的球員,展望未來,我希望我能繼續維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